国际交流
合作高校
国际项目
教师交流
学生交流
品牌课程
英国普利茅斯大学来访国际商学院商谈合作事宜
日期:2017-10-23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8日,英国普利茅斯大学信贷管理专业Salima Y Paul教授来访国际商学院市场营销系李凡教授,院长助理武剑锋博士、学生国际化办公室刘晨阳会见了来宾。

Salima Y Paul教授首先同国际商学院2015级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交流中Salima Y Paul教授教授介绍了普利茅斯大学基本情况以及留学生情况,并为同学们讲授了商科知识。交流在愉快轻松的氛围中进行,会场内传来阵阵欢笑。稍后Salima Y Paul教授在武剑锋博士以及刘晨阳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图书馆,并重点了解了我校图书馆所拥有的数据库以及商科相关数据查询情况。

上午十一时,双方在知行楼516会议室进行了正式会面。李凡教授首先就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的概况,毕业生去向以及国际商学院院系的设置向来宾进行了介绍。此后,普利茅斯大学Salima Y Paul教授以及国际商学院的老师就各自学院的概况和所开设的学生国际化项目进行了介绍和交流,并互换了意见。其中涉及课程的内容、形式,硕士、博士课程的分布以及这些课程与国内的差别,并在会议最后就尚未达成的合作事宜拟定了初步的合作交流计划。

此次商谈,进一步推进了国际商学院同普利茅斯大学的合作进程,增进了学校间的友谊。

教师交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