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合作高校
合作项目
教师交流
学生交流
品牌课程
美国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分校来访国际商学院推进合作项目
来源:原创 日期:2017-04-27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21日,美国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城)亨利·布劳克管理学院副院长凯米·托马斯、中国与亚太区项目主任汪胜益博士来访国际商学院,商谈推进合作项目事宜。国际商学院院长尹美群教授、党总支书记倪宏志会见会谈。

 

 

 

双方代表主要就本科“1+3”项目协议合作中具体操作性事宜进行了商谈。自去年双方商谈并实质性推进合作以来,就项目性质类型、参与者的选拔条件、学分互换基本原则,协议有效期、专业课程设置与培养方案对接和学位授予等问题达成了一致意见,并于今年4月正常启动了项目学生的申请工作。目前就协议合作中遇到的具体操作问题:国际商学院项目派出学生第一年在校期间所修课程学分的外方认证,以及受此影响可能发生的常规学费变化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和友好协商。会谈中,双方在尊重各自原则的基础上,本着谅解协商,立足长远,有利于学生成长的精神,在友好协商过程中,富有成效地达成了问题解决方案。

 

 

 

国际商学院学生国际化办公室主任辛辰、院长助理武剑锋博士,美国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城)北京代表处负责人文军强参加会谈。

 

 

 

教师交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