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合作高校
国际项目
教师交流
学生交流
品牌课程
荷兰南方应用科技大学来访国际商学院商谈合作事宜
日期:2017-09-30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19日,荷兰南方应用科技大学国际商务系主任梅丽颜,国际交换留学项目管理王璇来访国际商学院,商谈合作事宜。国际商学院院长尹美群教授、党总支书记倪宏志会见了来宾。

会谈中,双方代表就各自学院的概况以及所开设的学生国际化项目进行了介绍,其中涉及项目性质类型、参与者的选拔条件等内容。梅丽颜女士介绍到荷兰南方应用科技大学开设了多国语言课程,其中近年也新开设了汉语类课程,同时拥有多种类的国际交换项目。尹美群院长介绍了国际商学院“1+3”外培项目、夏斗湖海外项目以及各类的学生国际化项目。会谈使得双方均表达了未来进行务实、多层次合作的良好愿望,并就尚未达成的合作事宜拟定了初步的合作交流计划。

国际商学院院长助理武剑锋博士,学生国际化办公室刘晨阳参加了会谈。

教师交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