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事务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就业服务
国际商学院成功召开团员代表大会
来源:国际商学院 日期:2018-10-19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促进我校共青团的组织建设,同时为我校共青团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10月9日下午,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国际商学院团员代表选举大会在知行楼526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由国际商学院团总支书记潘镜明老师主持,团总支各部委员和各班团员代表出席会议。会议旨在选举推荐共青团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第八次代表大会的优秀代表及确定第八届委员会候选人初步名单。

会议伊始,潘镜明老师宣读《关于进行共青团北京第二外国语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的预告通知》、《关于进行共青团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酝酿推荐工作的预告通知》,详细地介绍了本次大会的选举规则和注意事项,让同学们充分了解了团代会代表的选举规则,保证了此次团代会选举具有广泛性和可信度。同时,潘老师强调,各班团员代表肩负着本班全体团员赋予的神圣使命,务必本着对个人负责,对单位尽责的态度,认真履行好团员代表职能。

随后,潘镜明老师从个人情况、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对各代表候选人情况分别进行了简要的介绍。投票选举在庄重的氛围中有序进行,全体团代表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了投票。在紧张的计票环节之后,主持人宣读了各团代会候选人的票数并揭晓了投票结果——16名候选人成功竞选共青团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

大会第二项,潘镜明老师对本次共青团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进行介绍,并讲解选举规则与要求、选举办法,全体团员代表对36名共青团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进行讨论与选举。经过选举,最终推选出31名共青团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

至此,国际商学院团员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本次大会充分体现了国际商学院学子的积极态度,从思想上、政治上为学院共青团工作的创新发展创造了重要条件,对青年团员开展团组织选举规则的宣传和普及教育发挥了重要促进作用,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共青团员的政治意识,充分体现了民主求实的敬业精神。

学生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