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事务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就业服务
国际商学院党员学习教育大会精神会议圆满召开
来源:国际商学院 日期:2018-11-14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8年11月13日下午,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倪宏志老师带领全体教师党员认真学习了北京市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伊始,倪宏志书记围绕“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服务学校建设”这一主题与党员教师进行深入探讨。他与老师们分享了北京市教育大会上蔡奇、陈宝生的讲话,号召全体教师党员坚持立德树人为标准,用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动学校教学的发展,承担起教书育人的光荣使命。他强调,党员教师要自觉在政治立场及政治原则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做好本职工作,担起服务育人的时代重任。讲话中,倪书记还对国际商学院党支部近期考核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


紧接着,倪书记深入解读了学校的制度文件,并根据国际商学院的教学情况,提出“把工作具体化“的要求和“双轮值制度”。他要求,今后组织活动时要融入北京市教育会议精神,积极开展政治理论专题宣讲会及座谈会活动,同时要求教师党员养成“四不两直”的良好工作作风。 

最后,倪宏志书记以北京市教育大会重要讲话内容为核心,联系社会热点并结合近期的国际商学院本科教学评估结果,带领党员们更为深入地了解北京教育会议精神。他强调,党员们要对教风、学风有深度的思考,深刻理解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他还与党员们一同学习了陈宝生提出的“五个方面走在前列”重要讲话。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国际商学院的党员教师明确了要把“立德树人”融入教育全过程的重要意义。全体教师要在党的领导下,坚定理想、敢于担当、提高素养、崇尚劳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国际商学院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学生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