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事务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就业服务
“舞”出风采——国际商学院最美团支部评选大赛圆满举办
来源:国际商学院 日期:2018-11-08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更好地发挥各团支部的作用,展现团支部风貌,促进团支部建设发展,增强各团支部凝聚力和号召力,也为增强学生们的集体荣誉感,11月6日下午,国际商学院于竞先楼竞先厅举办了“舞”出风采——最美团支部评选大赛。全体大一、大二团支部参与了评选活动。本次评选由教师代表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倪宏志、辅导员刘晨阳、财务管理182班班主任张硕、市场营销181班班主任张帅、市场营销182班班主任喻崇武担任评委,同时也邀请了学生代表17级研究生班长吴博、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张钰婧、学生会主席符雅隽担任学生评委。

大赛伊始,倪宏志书记就本次大赛举办的重要意义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倪书记指出,步入大学,班级的概念和学生的活动方式发生了明显的变化,因此,大学的班级建设也应当与时俱进。他指出此次最美团支部的评选不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个契机,希望通过此次大赛,同学们能更加团结向上,明确班级建设的方向,拥抱更加精彩、充实的大学生活。最后,倪书记表达了对各团支部风采展示的期待,对同学们开创精彩的班级生活寄予厚望。

比赛环节正式开始,17级各班团支部通过生动的视频带领大家回顾了过去一年来各班丰富充实的学习生活。各团支部以视频的形式展示了团支部在过去一年里的建设成果,在总结过去的基础上,充分展示了对团支部未来建设的期待。

随后,2018级各团支部进行了朝气蓬勃、活力四射的舞蹈PK。市场营销181、182团支部带来的“刀群舞”展现了青年人的阳光与活力;财务管理181、182团支部则打破常规,通过精美的服装配饰和对舞蹈形式的改变,展现了当代青年的活跃思维和创新精神。四个新生团支部带来的舞蹈各具特色,全面展示了“千禧一代”的风采。

此次大赛中,市场171团支部、财管182团支部分别荣获各自年级组的一等奖;市场172团支部和市场182团支部分别获得各自年级组的二等奖;财务171、172团支部,财管181团支部、市场181团支部获得了优胜奖。至此,国际商学院最美团支部评选大赛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为各团支部搭建了自我展示的平台,展现了各团支部的风采与特色,也大大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更营造了学院不断创新的氛围,提高了每位成员的归属感,使国际商学院成为一个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大集体。

学生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