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学院公告
商学院师生赴国家博物馆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日期:2018-12-25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进一步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12月21日,商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及2017、2018级部分学生共100人前往国家博物馆,参观了“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本次展览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题,紧扣改革开放40年历程,紧扣改革开放的历史纵深感、群众获得感、发展成就感,安排设计了6个主题内容展区,多角度、全景式集中展示改革开放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举改革开放旗帜、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的战略决策部署,展现党中央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政治魄力和坚定决心。

2017级财务管理专业王巧同学说:“看到中国在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的变化,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也将抓住当下的时机,努力学习,为建设更美好的中国而奋斗。”2018级市场营销专业罗丽莎同学则谈到:“中国本身就是一个奇迹,生于此盛世,是每一个中华儿女自豪的事。习近平主席曾说:‘未来总是属于年轻的一代’,使命呼唤担当,作为改革开放洪流中的新青年,我们要以时代使命为己任,努力夯实我们的知识功底,锤炼提升我们的技能水平,培养我们的优良品德,脚踏实地为更好的明天而奋斗拼搏。”


通过本次参观,商学院师生深刻感受到了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中取得的辉煌成就;亲身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力量,更加坚定了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改革开放道路的信念和决心。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