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学院公告
江苏盐城工学院经管学院来访我院调研MPAcc建设情况
日期:2018-12-06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28日,江苏盐城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李争光老师一行4人来我院就MPAcc前期申报与建设情况进行交流访问。我院书记倪宏志、院长助理武剑锋、辅导员刘晨阳以及MPAcc中心主任助理马琳出席本次调研会。

会上,倪宏志书记对江苏盐城工学院经管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倪宏志书记介绍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是周恩来总理亲自提议、在原新华社外文干部学校基础上于1964年10月成立的,是全国第一批本科招生院校等光荣历史。接着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定位、教学目标及学科背景,同时详细介绍了国际商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背景、国际化办学特色、师资队伍以及学生情况等,并希望两校在教学与科研等方面多多交流、互相学习。

随后,江苏盐城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李争光老师就江苏盐城工学院以及经管学院的建设历程和发展、专业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及师资力量等方面作了介绍。

接着,国际商学院院长助理武剑锋博士就MPAcc项目申报流程以及填报简况表作了详细讲解,并提出建议及注意事项:要明确专业办学定位与人才培养特色,师资队伍、行业教师及科研成果等方面都要与专业特色培养方向相互匹配。

双方围绕MPAcc项目申报流程、学生实习实践基地、教指委评估等议题展开深入交流与探讨。盐城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李争光老师表示感受到了我院MPAcc的培养特色以及强大的师资力量,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进步。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