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国际项目
教师交流
学生交流
美国罗格斯大学肯顿商学院院长来访国际商学院洽谈合作事宜
日期:2018-03-19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8年3月14日,美国罗格斯大学肯顿商学院院长Jaishankar Ganesh一行来访国际商学院。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倪宏志,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王雪飞会见,双方就加强合作事宜进行愉快交流。

王雪飞副处长首先对Jaishankar Ganesh一行来访二外表示了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二外的概况尤其是今年在国际交流与合作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倪宏志书记则介绍了国际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国际商学院一向重视国际化工作,自建院以来已和多所国外知名院校建立了合作关系,也正在同更多的海外院校进行合作洽谈。Jaishankar Ganesh院长则表示,十分荣幸能够同二外以及国际商学院洽谈合作。他就罗格斯大学肯顿商学院校情、院情,学院文化、国际交换生项目背景、项目设计、项目课程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双方会谈中,主要就本科以及研究生交换项目,本硕连读项目以及科研交流和国际认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双方就建立官方正式合作关系、签署框架协议与执行协议的文本条件与要求、项目的组织与实施、合作互惠政策等内容方面形成广泛的共识和可操作性意见。双方表示会后具体落实个别细节问题,加快推进合作早日取得实质性成果。

国际商学院院长助理武剑锋,学生国际化办公室刘晨阳、校国际合作交流处王诗语参加了会谈。

此次商谈,进一步推动了国际商学院同美国罗格斯大学的合作进程,在“国际化”方面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教师交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