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事务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就业服务
国际商学院举办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
日期:2018-06-05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了促进学生良好生活情操、文明修养的形成,提升国际商学院学生宿舍健康、活泼、文明的生活氛围建设,加强“第二课堂”育人效果。学院4-5月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一共分为“点石成金”废物再利用大赛、“形型设舍”宿舍装饰大赛“、“寝”有独钟宿舍分享大赛、“光影声色”集体配音大赛四个部分。在“点石成金“废物再利用大赛中,7#837宿舍的设计最为别出心裁,他们巧妙地利用了废弃的一次性筷子与凋谢的花瓣,成功创造出了美丽的手工作品。在其他比赛项目中参赛的宿舍同样优秀,他们的作品不仅充满创意,团结协作的努力成果也令比赛结果难解难分。

经过公开、公平、公正评选,一等奖为7号楼838、837、836、738宿舍,二等奖为7号楼735宿舍,三等奖为7号楼833、834、 832和1号楼317、316宿舍。

本次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的举办得到了学院同学的一致好评,让同学们明白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同时,还充分调动了全体同学的热情和积极性,使同学们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紧张的学习和工作当中。更重要的是,让同学们认识到了友情的重要性,正是有宿舍的群策群力,同学们才能共度美好的四年时光。

学生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