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事务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就业服务
国际商学院诚信考试动员暨暑期实践安全教育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18-07-28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8年6月29日上午,国际商学院诚信考试动员暨暑期实践安全教育大会于竞先厅准时召开。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倪宏志,辅导员潘镜明、刘晨阳,教学秘书张娟出席本次会议,大一至大三学生参加本次会议。此次大会旨在响应学校号召,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提升学生安全意识。

会议开始,潘镜明老师首先向同学们强调了暑期社会实践的安全问题,就住宿、交通,参观等多方面进行了强调,提醒同学们在实践过程中一定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其次,她还提醒同学们新学期报道注册的时间,强调一定要按时到校注册,出现问题提前告知学院老师。

       接下来,刘晨阳老师就国际化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展开介绍。刘晨阳老师提到,国际商学院正在积极响应学校国际合作的战略目标以及加快实现教育国际化的整体规划,充分发挥优势,广泛开展与境外高水平大学的国际合作与交流。进行学生短期交换出国学习,与国外大学建立联合科研项目等,有力地推进了国际化的进程。刘晨阳老师也督促有出国意向的同学尽快制定学习和考试目标,为未来的深造做准备。

其次,张娟老师强调了期末考试的纪律问题。她结合以往期末考试期间学生因考试作弊受到严厉处分的案例,对作弊的严重性以及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进行详细说明,让同学们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期末考试,树立诚实守信的观念。除了这些,她还就重修、缓考、请假事宜进行了说明,解答了同学们疑问较多的问题。

在会议的最后,倪宏志书记做了总结性发言:第一,落实诚信考试,构建诚信考场;第二,暑假期间,“安全第一”;第三,提倡同学们注重国际化发展,走出学校,提高自我;第四,高度重视本科审核式教学评估,课堂上认真听讲,积极发言,为学院和学校争光。

       良好的考风考纪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因素。此次诚信考试动员暨暑期实践安全教育大会,是对大一到大三学生的鼓励和鞭策,有利于同学们调整状态,积极备考,自觉规范考试行为,为良好的考风、学风以及院风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学生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