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事务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就业服务
国际商学院2018级新生报到圆满完成
来源:国际商学院 日期:2018-09-21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8年8月30日,国际商学院迎来了2018级新生,在辅导员、班导师和三大组织的配合下,国际商学院的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六点半左右,国际商学院的第一名新生到达了报道场地,由此拉开了新生报到的帷幕。辅导员和班导们耐心地为家长和新生们答疑解惑,向他们介绍开学相关事宜,指导新生尽快地办理入学手续,用最大的热情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八点左右,新生报到注册流量逐渐加大,班导们和三大组织工作人员通力配合,使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迎新现场,国际商学院院长尹美群老师也参与迎新工作,鼓励在场的工作人员要更加热情地投入到迎新工作中。九时左右,校领导姜孔桥书记一行来到国际商学院报到处,询问新生报到情况,慰问迎新工作人员,并与新生家长进行亲切交流。

下午三点左右,迎新工作接近尾声,国际商学院2018级新生报到工作圆满结束。商学院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给家长和新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大学生活即将开始,在这样一片能让梦想生根发芽的土地上,新生们将谱写自己的青春之歌。从今天起,他们从此有了一个新称呼—Bisuer。

 

学生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