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学院公告
商学院尹美群教授参加了在雅典举办的商务经济与企业管理国际学术会议
日期:2019-01-08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商学院尹美群教授赴希腊雅典参加了由欧洲社会科学基金主办的“商务经济与企业管理国际学术会议”,与参会的各国同仁进行了广泛的学术浆,并在会议上宣读了学术论文《The Intimate Connectedness between CEO and Directors, Internal Control Quality and Accounting Conservatism》, 该论文引起了与会学者们的兴趣,同时也得到了他们的宝贵意见。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来自美国、希腊、阿拉伯国家、韩国、以及中国台湾等诸多国家经济管理学界的学者以及博士生们。会议主办方在会议结束前为宣读论文的学者颁发了证书。

本次参会经费来自尹美群教授主持的科研项目“‘一带一路’背景下首都资本输出下的海外投资风险研究”。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