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事务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就业服务
商学院召开期末考试动员暨寒假安全教育大会
日期:2019-01-08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强化诚信考试观念,促进优良学风建设,提升学生安全意识。1月4日上午,商学院期末考试动员暨寒假安全教育大会在竞先楼竞先厅举行。教学秘书张娟老师、辅导员潘镜明老师、刘晨阳老师出席此次会议,商学院全体本科生及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首先,刘晨阳老师就寒假期间校园内外的安全问题进行说明。提醒同学们在注重日常安全的同时,更应加强对网络诈骗、校园贷等非传统安全问题的重视。他希望同学们保持良好作息,合理安排时间,过一个快乐又充实的假期。

随后,潘镜明老师强调了期末考试纪律,宣读了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她结合以往考试期间学生作弊而受到严厉处分的案例,详细说明了考试作弊的严重性。她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以实力展现成绩,以成绩展现优秀学风。

最后,张娟老师就考试重修、日常作业要求等进行解读,也向同学们表达了殷切的希望和真挚的祝福。

希望同学们能在期末考试中发挥真实水平,取得优异成绩,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假期。

学生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