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学院公告
商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参观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
日期:2019-10-09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感知新中国70年伟大建设成就,体验首都“四个中心”建设。9月29日,商学院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前往延庆区参观平北抗日战争纪念馆和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展览会。

                                           

教职工在平北抗日战争纪念馆接受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历史必须铭记,英雄永垂史册,伟大的抗日战争精神激励着一代代中国人奋勇前进。要传承和发扬革命烈们的优良传统和献身精神,增强历史使命感和时代责任感,

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展览会以“绿色生活、美丽家园”为主题,共有110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参展。入园后,教职工首先集中参观了以“生生不息,锦绣中华”为展陈理念的中国馆。静态展示与动态演绎相结合,实物花艺与虚拟意境相呼应。中国31个省区市园艺产业、生态文明建设成果以及科研院校探索的前沿成果得到生动的展示。让大家切身感受到了祖国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发展成就。随后,大家饶有兴致地参观国际馆、植物馆、中华园艺展示区、世界园艺展示区等展馆。

本次参观活动,商学院教职工通过爱国主义教育坚定理想信念,感受到了我国生态文明建设成果丰硕,深刻感知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通过参观,教职工心情愉悦,增强沟通,将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身教书育人工作,为实现 “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