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学院公告
商学院高精尖学科团组赴德国慕尼黑参加学术会议
日期:2019-11-27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18-20日,商学院院长尹美群教授和研究生院院长郑承军教授率商学院代冰彬教授、郭斌副教授、战功博士、李博博士和10名在读硕士生赴德国慕尼黑参加德国管理应用技术大学创新和创业研究院主办的“中德商业创新与社会创业”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属于中德“共塑创新”项目(CHINATIV)的阶段性成果交流,该项目于2018年10月启动,核心主题包括:合作创新,技术创新,商业创新,社会创新,教育创新和绿色创新。参与到该项目的大学包括德国管理应用技术大学、慕尼黑工业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和陕西师范大学等。我校商学院也将于2020年加入该项目,借助于双边论坛、课题研究、学术研讨和学生跨文化合作学习等形式,来促进中德双方的创造与创新能力研究。



会上,来自德国管理应用技术大学的Min Tang教授,Thomas Mohr教授,Doris Gutting教授,德国中小企业联合会会长、德中文化基金会理事长汪文海先生,宝马自动驾驶研发项目负责人王雷先生和高精尖团组的各位老师们分别进行了精彩的报告发言。会后,Min Tang教授正式邀请郑承军教授作为该项目的文化领域客座教授,双方的学生们也进行了分组讨论和现场展示。

本次商学院高精尖学科团组赴慕尼黑参会,一方面交流了双方对商业创新和社会创业的研究成果,拓展了与会师生的视野和研究思路;另一方面建立了与CHINATIV项目的合作联系,为高精尖学科建设中企业管理创新研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