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学院公告
商学院组织本科生参观产学研联合培养基地
日期:2019-12-13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9年11月29日和12月6日,商学院市场营销系191班和192班本科生在李博老师带领下赴商学院产学研联合培养基地参观学习。

本次参观的“INMIX音米”是时尚眼镜品牌,由80后畅销书作家李明与设计师王笙共同创立于2010年12月,在线上销量保持每年100%以上高速增长,2015年启动线下实体零售店,目前在全国主要城市有近50家店铺,近几年保持了较高速度的发展。

“INMIX”创始人李明董事长热情接待了同学们,并分享了自己工作、创业的心得和经验,还根据两个班的专业方向介绍了大数据分析和新媒体营销的业界最新动向和未来发展趋势。

李博老师对李明董事长的分享进行了总结,并结合《管理学原理》中孔茨和韦里克的计划层次体系,以及《市场营销》4P理论、4C理论和4R理论的发展向大家进行了详细的阐释说明。

参观过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行加深了对管理学和本专业方向的理解,以及对于工作和创业的认识,为今后的学习和实践树立了目标、指明了方向。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