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学院公告
商学院市场营销党支部与浙商银行十里河支行开展
日期:2019-12-16 浏览次数: 字号:[ ]

 商学院  张天镜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加强学生党支部战斗堡垒建设,将党建工作和学生人才培养、实习实践结合,11月29日,商学院市场营销党支部党员前往浙商银行北京十里河支行进行参观、交流学习。商学院市场营销党支部与浙商银行十里河支行党支部在2019年建立了红色“1+1”支部共建关系,本次活动也是双方开展共建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

浙商银行十里河支行副行长田明与银行工作人员带领全体同学参观了浙商银行的工作环境,了解银行工作流程以及企业文化。通过田行长的讲解,同学们第一次系统地了解了银行工作的业务种类、柜台分工、发展前景和潜在问题等。银行作为服务行业,不仅应该注重于高效办理业务,更加需要考虑到顾客的需求,为顾客提供各种便捷服务。其中一台纸币硬币兑换一体机就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这台一体机可以自助实现纸币兑换硬币、硬币兑换纸币等功能,方便快捷,不仅省去了市民排队办理现金业务的时间,也减轻了银行处理现金业务的压力。在参观中,银行的先进技术和服务理念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激励学生党员们学习银行的服务精神,从细节入手,从小事做起,努力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参观结束后,浙商银行北京十里河支行的领导同商学院市场营销支部师生党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观看了浙商银行的宣传视频,聆听田明副行长介绍中国的金融体系,十里河支行党支部组织委员赵文龙介绍银行的发展情况。刘晨阳老师与潘镜明老师通过与自身从事的学生工作相结合,介绍了商学院的党建情况和学生毕业后在银行就业的情况。最后双方共同探讨了未来在社会服务、学生实践实习、金融安全知识进校园等方面的进一步合作,将共建活动落到实处。在场的银行工作人员也一一解答了同学们对在银行工作和实习等方面提出的问题,同学们受益良多。

通过本次支部共建活动,商学院与浙商银行十里河支行达成共识:进一步发展党建共建模式,争取以后有更多的沟通交流活动;商学院学生通过到银行实习实践促进自身的发展。学生党员也意识到应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利用专业知识服务基层、贴近人民群众的生活,在为人民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