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学院公告
北外国际商学院来访我院洽谈留学生教育合作事宜
日期:2019-03-01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27日,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留学生市场与招生部主任董丽丽、副主任林敏一行到访我院洽谈留学生教育合作事宜。财务管理系主任代冰彬、教师顾学华、张硕、教学秘书张娟、辅导员刘晨阳等参加商谈。

董丽丽老师等一行首先观摩了财务管理系顾学华、张硕老师全英文讲授的财务管理专业课程,对两位老师扎实的专业知识和熟练的课堂讲授给与了高度评价。随后对我校校园环境以及2号留学生公寓进行了实地参观。

之后双方在知行楼516会议室进行进一步商谈。会上,代冰彬老师对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建设、师资配备、课程设置等情况一一作了介绍,并着重介绍了全英文课程的建设情况。同时也介绍了学校在适应新形势下机构改革的推进情况。她表示希望双方合作能够进一步深化合作,尽快落地实施。董丽丽老师对二外建设表示高度认可,简要介绍了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在留学生教育方面的先进模式和积累的宝贵经验。接着,张娟老师和刘晨阳老师就学院现有留学生教育教学规定、留学生培养办法等做了详细的介绍。双方围绕留学生教育合作模式、课程设置、招生方式等议题展开深入交流与探讨。

商学院在学校深化国际化办学内涵的要求下,积极探索新渠道,推动与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留学生教育合作新模式,增强国际影响,提升办学质量。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