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学院公告
二外商院参加珠江教育国际化论坛暨新商科联盟成立大会
日期:2019-04-04 浏览次数: 字号:[ ]

受2019珠江教育国际化论坛暨高等院校新商科建设与国际化发展联盟成立大会的邀请,商学院于2019年3月21日至3月23日在广东佛山国际会议中心参了为期3天的研讨会。顾学华博士代表二外商学院参加了此次论坛。

来自全国近50所高等院校和教育机构参与了本次论坛和研讨会。美国商学院认证委员会(ACBSP)主席Brad Alan Kleindl教授、哥伦比亚大学Mauel Pinho教授、罗汉普顿大学Caroline Walsh副主任、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Simon Gao博士等主讲嘉宾做了主旨发言。主题涉及高等院校新商科建设与国际化发展方向,国际认证对于商学院总体管理的必要性和价值,以及新商科人才培养标准的探讨。

作为新商科联盟的创始成员,商学院接受了《高等院校新商科建设与国际化发展联盟章程》和《理事单位荣誉证书》 。商学院院长尹美群教授受聘为新商科联盟大会理事。

本次论坛和研讨会夯实了二外商学院国际化的愿景,坚定完成国际认证工作的信心。此次参会,对促进我院深入有效推进ACBSP国际认证、拓展我院与其他高校和机构的合作、提升商学院国际化办学水平具有重要的意义。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