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学院公告
商学院组织学生观看 《春天的课堂--第八届首都十大教育新闻人物公开课》
来源:商学院 日期:2019-05-05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全国和全市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市委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系列文件要求,根据学校党委宣传部安排,4月31日下午,商学院在知行楼408组织学生观看了《春天的课堂--第八届首都十大教育新闻人物公开课》。

视频中的十位教育新闻人物来自不同的岗位,有名扬四海成果丰硕的高校教授,也有潜心培育祖国花朵的幼教老师;有在北京高校辛勤耕耘的普通老师,也有远赴他乡支教的中学校长。有传道受业的文化课老师,也有帮助孩子强身健体的体育老师。最吸引同学们的还是中央民族大学教授蒙曼,去年学校还专门请了蒙曼教授来我校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蒙老师曾担任多起电视节目嘉宾,她参加了《中国诗词大会》、《中国谜语大会》、《百家讲坛》、《蒙曼品最美唐诗》等节目,通过倡导历史文化和诗词学习,用其丰富的学养和魅力,以多元形式积极参与历史学科大众传播、普及中国传统文化。随着她娓娓道来,同学们眼中仿佛也铺陈出一幅春意盎然的多彩画卷。

观看视频后在学生中引发热议,学生表示将坚定信念,奋发图强,发扬五四精神,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