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学院公告
商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日期:2019-06-19 浏览次数: 字号:[ ]

寒来暑往,花开花落,六月盛夏,浓郁的喜悦和淡淡的离愁伴随着毕业季如约而至。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倪宏志宣布毕业典礼正式开始。

商学院副院长顾学华宣读《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商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决定》、《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商学院2019届毕业生学位授予决定》、《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2019届毕业生校级优秀毕业论文名单》并为校级优秀毕业论文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商学院院长助理李博宣读《关于聘任2019届毕业生校友年级理事的决定》并为校友理事代表颁发聘书。

商学院院长尹美群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盛磊等7名毕业生被评为市级优秀毕业生,王钦等13名毕业生被评为校级优秀毕业生。尹美群院长为优秀毕业生颁发了纪念礼品。

随后,本科毕业生代表,2015级市场营销专业孔子静用“但行前路,无问西东”总结了大学四年带给她的启发。同时,她还回顾了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老师、同学的感谢以及对同学的美好祝愿。研究生代表,2016级会计学专业李文博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与不舍,表示能在二外商学院度过二十几岁这样重要的时光,让他感到很荣幸。他也希望大家能珍惜二十几岁的时光。商学院杰出校友代表,2011级会计学专业硕士王琦给毕业生送上了真诚的寄语,希望他们在取得成就时不要忘记前人,面对失败时不要忘记收获,步入社会时不要忘记融入。

 

在教师代表发言环节,财务管理系主任代冰彬向毕业生表达了祝贺,并向辛勤付出的老师表示感谢。她和毕业生们分享了两句话:永远心怀梦想,在求是中敢于竞先;在不确定的社会中,要成为终生学习者。市场营销系主任郭斌表达了对毕业生的不舍以及美好祝愿,他希望毕业生们能用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不确定的未来。同时,他也提醒毕业生们要注意身体,常回来看看。

商学院院长尹美群为全体2019届毕业生奉献上了最后一堂课。她向2019届毕业生表达了祝贺,并向辛勤付出的老师、家长表示了感谢。她以中外大学商学院的使命出发,提出她对毕业生们的期待,她希望无论毕业生们将来身在哪里,都要以更广阔的视野去认识这个世界,去看待这个世界;去关心赖以生存的社会、关心世界的发展,参与国家的建设;以最大的善意对待社会,对待周围的人,同情弱者,并在任何时候都不会恃强凌弱。最后尹美群院长指出无论成功,无论失败,二外商学院永远都支持着每一个毕业生,关注着他们。希望他们能够常回家看看!

倪宏志书记在结束语中,祝贺毕业生们从学生成长为校友,希望大家持续关注“二外商学院”微信公众号,关注商学院校友活动。随着一曲《祝你一路顺风》,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商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圆满落幕。商学院也将继续以培养具备国际化视野与社会责任感的、复合型、高素质商业管理人才为使命,以建设国内一流、国际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商学院为愿景,知学求道,修德习商。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