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学院公告
商学院举行期末考试动员暨暑期安全教育大会
日期:2019-06-27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26日上午,商学院在竞先厅召开了全院学生期末考试动员暨暑期安全教育大会。会议由辅导员刘晨阳主持。出席会议的有党总支书记倪宏志,优秀校友潘鑫宇以及全体商学院在校学生。

大会开始,刘晨阳老师首先强调了期末考试的重要性,叮嘱同学们一定要按时进入考场,携带好学生证,学生卡;要诚信考试,手机等电子设备不要带在身上;认真对待每一场考试,遵守考场纪律,严格要求自己;严禁求分,问分,以及替考现象,承担好自己的责任。随后,刘老师就暑期安全等问题对学生进行教育。他从个人生命财产安全、个人卫生、暑期时间安排等方面向大家提出详细的要求与建议,同时给出了关于实践活动和实习的相关信息说明。他表示,希望大家能够保持良好作息,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

借着全院学生大会的机会,学院也邀请了优秀校友潘鑫宇和大家分享他在摩洛哥的支教经历以及曾经担任院学生会主席的工作经验。潘鑫宇同学别开生面的讲述,引得在场的同学频频发笑。他用自己不同寻常的个人经历告诉同学们,不要被定式思维禁锢住自己的想法,要多看书,多思考,学会坚持,悦纳自己,要学会对自己负责。他希望同学们敢于选择自己生活的方式,拥有一个有意思的人生。

大会最后,倪宏志书记进行总结。他首先表达了对潘鑫宇校友的感谢。就潘鑫宇的经历,倪书记总结到:大学生活是人生中最宝贵的时光。同学们要珍惜这段时间,用心去体会生活的美好。随后,倪书记再次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秉承一贯作风,以良好的期末状态认真对待每一场考试,不要因为一时的侥幸让自己的大学留下遗憾。最后,他再次要求同学们牢记安全第一,并祝愿同学们度过一个美好的假期。

大会的顺利召开,一方面在学期末这一关键时刻为同学们拧紧了发条,敲响了警钟,提醒同学们及时调整期末状态,认真复习,以良好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和暑期。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