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学院公告
副校长程维到商学院调研并指导工作
日期:2019-09-20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18日下午,就“迎大庆、保平安、防风险、促安全”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落实整改情况”两大主题,程维副校长带队到商学院调研并检查指导工作。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倪宏志、院长尹美群、副院长顾学华、系主任代冰彬、郭斌、办公室主任吴航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党总支书记倪宏志首先汇报了商学院的组织结构、教师状况、学生情况、师生参与国庆70周年活动、党总支建设、安全稳定等方面的现状、问题以及发展策略,尤其对《“迎大庆、保平安、防风险、促安全”排查整改督查表(院系)》中涉及的“四个方面26个问题”,商学院所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效果、存在的问题等作了详细的介绍。顾学华副院长根据商学院落实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任务清单的要求,从课程建设、课堂教学、实践教学、命题阅卷、毕业论文、质量监控、学风建设、组织结构八个方面作了详细汇报。学院领导班子就学院办公条件、人员配备等发展瓶颈与程维副校长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程维副校长对商学院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和较高评价。她强调:商学院领导班子要做好国庆保障工作,要把组织学生参加国庆70周年活动的工作做细做实,加强对参加该活动师生的思想教育和提出更高的纪律要求,同时建议在本次活动结束后对相应的成果进行梳理、总结和展示,成为开展学生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支撑材料。程维副校长还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留学生的安全意识教育,做出更加优秀的口碑。

  调研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大家表示将认真落实程维副校长代表学校所作的指示和要求,凝神聚力,进一步推进商学院的各项工作。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